close

    

 

嗯~~你們也知道嘛!家庭主婦有時候真的挺無聊的

整天待在家看著、看著,就突然覺得這裡這樣挪一下好像不錯,那裏那樣整修一下好像也不賴

然後.......我就又開始整修豬屋了......

 

這次豬屋整修的主角.....噹噹!防腐耐磨的南方松

 

DSCN0819

 

Lingo將它運用於通風的陽台、曬衣間和樓梯轉角處

(雖然當南方松到家做為建材時,防腐劑的化學氣體早就揮發光了

但用於通風處,還是可以再一次的確保家人的健康)

 

先從曬衣間的鋪設開始吧!

 

DSCN0806

 

首先,師傅將曬衣間的兩個窗戶裝飾得很有日式木窗的氛圍

 

DSCN0809

 

經過師傅的巧手,原本斜面東西容易滑落的窗台,

現在可以輕而易舉穩穩的擺上任何的盆栽或裝飾小物

 

DSCN0810

 

再來是靠牆壁的部分,Lingo設計了兩層的層架置物

什麼洗衣粉、洗衣精、衣架....哩哩叩叩的東西都可以整整齊齊的收納且一目了然

 

DSCN0811

 

將鏡頭拉遠一點的感覺

木頭地板就是比磁磚地來的溫潤、自然

 

DSCN0817

 

另外在曬衣間,Lingo還有一個挺滿意的設計

那就是一整面腳踏車的展示牆

把拔和Lingo的小折、一家四口的安全帽,各就各位,整整齊齊

感覺都要可以開捷安特腳踏車店了說

(自我感覺良好中.....)

 

DSCN0815

 

接下來師傅要幫豬家做的是一~二樓和二~三樓,樓梯轉角處兩根梁柱的裝潢

原本白色塗漆的水泥梁柱,不僅易髒,清潔又不易

現在經過師傅的巧手後,以後髒了,Lingo只要用刷子輕輕的刷一刷,就乾乾淨淨囉!

 

來看看吧!

一~二樓的樓梯間

 

DSCN0821

 

擺上盆最易照顧的黃金葛,整個樓梯間是不是也別有一番風情呢!

 

DSCN0824

 

另一面的梁柱則擺上了峻峻的畫

 

DSCN0829

 

二~三樓的樓梯轉角處的一邊

(另一邊則擺放著Lingo和把拔的結婚照,

我是無所謂啦!但因為某人當時拍起來實在太像〝我若是不爽,我就拿支番仔火〞的劉文聰了

所以為了保護范先生的名譽,就暫時先不公開了.....哈哈哈)

 

DSCN0832

 

最後來到了三樓的陽台

一樣是用南方松架高蓋住Lingo很不愛易髒的磁磚地

(師傅都會很專業的在排水口的地方做活動的木塊

這樣要維修或清洗時,只要把木板拿起來就可以了喔!)

 

DSCN0844

 

牆壁上的層架是硬ㄠ師傅用剩料幫我做的

擺上盆栽,陽台就多了點綠意

 

DSCN0843

 

至於,有沒有人要猜猜看,那層板下白色的長型栽盆裡種的是甚麼呢?

學人精的Lingo種的是最易生長的地瓜葉啦!

(看我嬸嬸、大嫂都自己種菜,輸人不輸陣,我也要來給它種一下)

雖然大門外的花台上也有種,但量不多,

所以連三樓都來種一下,這樣改天就可以用自己種的地瓜葉炒一盤菜囉!

 

以上就是閒妻涼母Lingo最近搞的名堂

范先生說,你該換的、該做的,都差不多了喔!給我安分點了蛤!

是的長官,〝暫時〞應該不會再有新動作了啦!放心!放心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